科技工程公司开鲁风电工程首台风机吊装作业一次吊装成功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0-18

        10月14日下午,开鲁风电工程首台风机吊装作业,实现高标准就位,一次吊装成功。标志着风机安装正式开始,项目按时完成里程碑节点计划目标,为年底按时发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开鲁风电工程于2021年08月15日开始设备基础施工;风机基础共15基,由于业主单位图纸和征地影响,目前已经累计完成13基础工程,计划于2021年10月25日全部移交安装。项目建设过程中全体职工克服工期紧、地下水降水多、施工路线长等困难和因素,并对施工现场发现的问题及时与业主、监理、设计单位进行沟通,有序有力地推进各项工作,经过项目管理人员和施工单位精心组织、合理规划,施工人员加班加点不懈努力,最终实现了风机首台按计划吊装的条件。

科技工程公司始终把安全、质量、进度工作放在首位,为项目顺利实施而努力,力争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作者:郭建安)

新闻热点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