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一奖一驾一论坛”同期举办,助力打造良好的“中国电动出行生态圈”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24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电动车博览会”将于2020年10月10-12日在中国国际博览中心(静安庄馆)盛大举行,同期将举办”2020国网电动出行博览会暨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电动车充电技术展览会”。

 

本届展会由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华兴东方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采取两展联动的方式,以“携手创新、共赢未来”为主题,聚焦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各个环节,从自动驾驶、无线快充换电、先进的电子科技信息技术的应用等多个领域与新能源汽车产业的紧密结合,展示参展企业最新的应用成果、产品和解决方案,持续打造建立良好的“电动出行生态圈”。

本届展会在往届的基础上继续强化新能源汽车产业交流平台的作用,同期将举办“中国电动出行生态圈大讲堂第一次公开课”,主要探讨国内外新能源汽车及充电配套设施技术发展情况与中国进一步扩大新能源汽车产业带来的机遇等热点话题。

                                                                                           

 届时,将邀请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赵景光会长、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标准化中心刘永东主任、北京理工大学电动车辆国家工程实验室王震坡教授/主任、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胡芳芳副主任、中国汽车动力电池产业创新联盟/中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促进联盟王子冬副秘书长、江淮新能源汪光玉总经理、特来电于德翔董事长、万帮新能源郑隽一副总裁、中恒电气刘洁副总裁、快电动力合伙人于翔、优力特郑英龙技术总工、华为、华商三优等14位行业专家学者、企业精英,就“完善电动汽车充电设施标准体系,助力电动出行生态圈”、“大数据分析助力中国电动出行生态圈的建立与发展”、“共享换电助力电动汽车发展”、“基于客户需求的电动汽车开发与应用”、”充电网是工业互联网最大的应用场景”、“快电为“新基建”做“数字化基建”、“充电桩的新发展思路“等主题进行发言,共同分享行业内的政策资讯、新科技、以及市场前景,拓展国际视野,聚焦发展风向。通过举办论坛,进一步吸引国内外一流新能源汽车产业科技领域专家学者建言献策,不断为新能源汽车科技发展引入新动能,打造汽车行业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平台。

                                                                                              

论坛期间举行“桩”点世界2020首届充换电设施及配套产品颁奖典礼”,将设中国充电设施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充电设施行业十大竞争力品牌、中国充电设施行业十大安全品牌、中国充电设施行业十大优质品牌、中国充电设施行业十大创新品牌等十余个奖项,以此,对行业内优秀的产品和对行业发展有突出贡献的企业以示嘉奖和鼓励,从而激发行业内企业的良性竞争,促进行业健康快速的发展。

全面参与企业

 

在持续强化作为产业交流平台作用的同时,本届展会大胆尝试,以专业化为前提,以大众化为目标,在此概念基础上,展会现场将举办“电动车试乘试驾”等活动。融合人、车、桩三大元素构建的未来出行,为大众带来不同视觉感受的同时,也逐一讲述不同的品牌故事,让大众亲身体验电动汽车的科技和便捷,普及大众对电动出行的理解。

在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创新驱动的理念,对标国际一流展会,更好的承担起服务于行业发展,为传统能源经济向新能源经济方向的发展做好充实的服务保障,切实增强行业科技创新能力的工作平台。

在此,也诚挚地邀请社会各界人士莅临现场参观、交流、试驾。目前,展会观众预登记系统已开放,2020年10月10-12日,中国国际博览中心(静安庄馆),不见不散。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