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盛能源与高邮市城南经济新区签署新能源项目投资协议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8-15

 日前,江苏省高邮市市委书记张利一行莅临吾盛考察指导,吾盛董事长翟剑波陪同参观考察,双方就新能源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张书记一行莅临吾盛考察指导

 

  8月2日,在吾盛总经理宋彦、高邮市副市长王汉东等领导的见证下,吾盛投资总监毕建宇与城南经济新区管委会主任王亚奇签署了高邮城南经济新区储能及渔光互补项目投资协议。

 

签约现场

 

  吾盛能源高邮城南经济新区项目包括共享储能、渔光互补项目,预计总投资超10亿元。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助力区域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为带动当地能源产业全方位发展贡献力量。

 

签约现场


  吾盛总经理宋彦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致辞,对高邮市政府、城南经济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宋彦表示,高邮是吾盛的重点投资区域,吾盛将集中优势力量,推进签约项目快速落地并打造精品示范工程,同时结合地方资源禀赋持续加大投资力度,形成规模协同效应,满足区域不断增长的能源供应安全需求,助力高邮市“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