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旭股份上榜福布斯中国“新能源科创TOP10图谱”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1-18

近期,福布斯中国首次推出“新能源科创TOP10图谱”,爱旭股份凭借在科技创新上的优异表现上榜。

“新能源科创TOP10图谱”是福布斯中国通过国内第三方专利数据库的研究结果,对全球400多家新能源企业做垂直分析后,最终筛选出的10家兼具创新力与影响力的企业。榜单深度剖析了我国新能源产业专利情况,从企业创新能力、创新质量、创新影响力三个一级指标、多个二级指标展开多维度分析,旨在挖掘行业标杆企业,寻找那些基于中国战略发展的新能源产业绿色样本。

爱旭股份作为中国光伏行业的技术先锋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聚焦未来技术发展,以客户价值为中心,将“追求极限技术”刻进自己的基因,不断加强对电池及组件新技术的研发投入。公司基于BC路线自研出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ABC技术,迄今为止已经连续多次刷新全球组件转换效率纪录,将人类商业化应用太阳能极限不断推至新高度。

截至2023年10月底,爱旭股份累计申请专利1882件,取得授权专利1061件,其中围绕ABC技术申请专利325件,获得授权专利157件。此外,爱旭还陆续成立国际化研发平台、光伏联创中心、爱旭欧洲研究院,研发投入比再创新高。

据悉,同时入选该奖项的还有华为、比亚迪等世界一流科技型企业。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