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猛士民品新车型即将发布,更多民用版产品即将推出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9-22 18:20:01

说起越野车,深受越野爱好者青睐的车型有很多,但东风猛士民用越野车在越野车领域“一枝独秀”,它不仅满足玩车人对“顶级越野”的所有想象,更是承载着无数人的“军旅”情怀和理想。

众所周知,东风猛士民品车型是国内首款军转民用特种车,此前,东风猛士民品推出了单排版本,经过不同行业用户的改装后,在实战作业中表现优异,备受好评。为了丰富产品序列,东风猛士将于9月28日在湖北十堰举行“中国猛士 救援先锋”民品发布会,更多重磅民用版产品即将推出。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922/daf846a2b4720862283405b9eeaaf9d1.png

以守护民生为使命 深耕大应急场景

自东风猛士民品车型推出以来,其定位并不是满足个人越野需求的产品,而是应用于特殊作业场景下的特种装备。它与市场上任何一款越野产品的使命都不同,其基因里流淌着保国卫民的血脉传承,背负着守护民生的大义担当。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922/5342443d45b235e2fe0fb890c1fbbc56.png

东风猛士民品系列继承猛士军车优良的越野能力,具有高机动、高可靠、高通过等性能优势。同时深耕民品应用场景,凭借产品极其优越的改装性,可改装成消防车、运兵车、技术救援车、救援抢险车、通信指挥车、医疗救护车、装甲防暴车、旅居车、越野房车等专用车辆,良好的应用于应急处突领域和野外作业两大领域。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922/bebe64dbab24f1b693169cb2628932c6.png

多年来,东风猛士在突发的险情灾害中,屡建战功,在汶川地震救援、河南特大洪涝灾害救援等危难紧急救援任务中,承担着“打通最后一公里”、“第一时间突破路障”以及“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大任务,协助公安、武警、消防、医疗救援等各方单位,打通生命线,为国家应急防灾减灾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922/858046fae438e3777e2e8065aefbc0c1.png

深度品鉴 更多强悍性能即将解锁

东风猛士民品车型凭借其卓越的越野性、机动性、可靠性,能够在山地、丛林、城镇、高原、高寒、沙漠等特殊作业条件下,全天候、全天时、全地形、全地域保障多样化任务顺利完成。

性能方面,其最大爬坡60%,最大涉水深度大于等于1200mm,最大垂直越障达400mm,水平越壕700mm,可在高海拔地区、-41—46℃地区高效作业。东风猛士军用越野车标配的中央充放气系统,民品也进行了配置,进一步提升车辆的作业能力。

动力方面,基于“猛士200马力平台”打造,东风猛士民品车型搭载4.0T国六柴油发动机,拥有195马力动力输出,最大扭矩600N·m/1100-2200rpm,拥有全时四驱,匹配高、低两档分动箱以及5挡手动变速箱,不论到哪种处突、作业场景,澎湃动力尽情驰骋!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922/3e441b70bdd9020ac4133706efb59000.png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922/0f80664c2b9861b9d778e85807803f6d.png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922/7d13fb7e685c1fccba266b196270cbee.png

如今,越来越多应急救援、公安特警、能源电力、石油勘探、地质矿山、医疗救护、通信指挥、科研探险、野保考古等领域的客户选择与东风猛士合作,“何惧山高路险 猛士一马当先”,东风猛士民品一次次临危受命,在实战过程中“既出战 战必胜”的英勇表现,深获用户信赖和赞扬。

忠勇猛士,百战成名;踔厉奋进,再启新程!2022东风猛士民品发布会即将开启,期待全新民品荣耀发布,为守护生态民生贡献猛士力量!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