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送清凉”大唐南京环保公司在行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7-28 11:36:04

盛夏时节,烈日炎炎。7月以来,南京地区进入了夏季高温天气,为做好高温期间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切实关怀一线职工身心健康,大唐南京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开展“工会送清凉、防暑保安康”夏送清凉系列活动,为不畏炎夏、坚守岗位的职工送去丝丝清凉。

当前生产工期紧、任务重,为确保按时完成生产任务,一线职工直面高温酷暑“烤”验,大家并肩作战,团结协作,打响了一场战高温、斗酷暑、保质量、促生产的火热战役。公司工会按照公司党委部署制定了防暑降温方案,一系列夏送清凉活动有序开展,全力做好服务后勤保障工作,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为车间一线职工发放藿香正气口服液、十滴水、清凉油、盐汽水等防暑降温物品,有备无患。在车间宣传栏张贴夏季防中暑安全知识,使职工了解、掌握防暑降温常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厂房大厅设置茶水点,由公司党员志愿者每日运送防暑降温酸梅汤,助力职工清凉度夏。作者:任佳)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