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牢能源饭碗 争取新的胜利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0-20 09:56:33

 十月的黄河三角洲,黄蓝交汇、五彩斑斓,绚丽多姿的景色如同一幅浑然天成的绝美画卷。

 

    2021年10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胜利油田视察,先后到胜利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莱113区块生产现场视察指导,强调石油能源建设对我们国家意义重大,中国作为制造业大国,要发展实体经济,能源的饭碗必须端在自己手里。

 

    这是习近平总书记首次作出“能源的饭碗必须端在自己手里”的重要指示。胜利油田将习近平总书记两处视察现场打造为“端牢能源饭碗”首倡地,开展红色教育,展示中国石化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央企担当。

 

    10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九江石化,在中国石化广大干部员工中引发热烈反响,再次振奋了人心、鼓舞了士气。

 

    殷殷嘱托犹在耳畔,新征程上砥砺奋进。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两周年之际,本报推出专版,介绍胜利油田“端牢能源饭碗”首倡地红色教育基地,请基层干部员工讲述两年来牢记嘱托、再立新功、再创佳绩的感悟体会。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