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点抢先看!cippe2021北京石油展6月8日开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6-04

 

cippe参展商数量突破记录

集中展示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能源生产国和消费国,中国将加快构建一个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推进全球能源可持续发展。cippe2021的举办响应国家号召,从参展企业品类看,覆盖石油、石化、海油、天然气、燃气、氢能、页岩气、海洋工程、油气管道、非开挖、安全防护、仪器仪表、防爆电气等各板块。cippe2021整合多方资源,全面并有侧重的为能源行业构建一个高效优质的一流展示平台。

行业翘楚整装待发,乘风破浪再度起航。俄油、卡特彼勒、国民油井、斯伦贝谢、贝克休斯、利浦、艾默生、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服、国家管网、中国中化、中国船舶集团、中国航天、中国中车、延长石油、宏华、杰瑞、科瑞、三一集团、南阳二机、浩铂智能、东营经济开发区、中信重工、潍柴、中曼石油、安东石油、东方先科、上海神开、百施特、中油科昊、海默科技、百勤油服、西部石油、大冶特钢、通石装备、通源石油等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将带着各自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重磅参展。同时,还有来自美国、德国、加拿大、英国、法国、韩国等国际展团携部门企业JET-LUBE, LLC、ALPHA WIRE、AMOT、APC INTEGRITY SOLUTIONS、GRIZZLY INC等企业倾力参展。

龙头企业首次参展

引领行业发展新动向

值得注意的是,除国内外龙头企业及国外组团参展比例提升外,首次参展榜单企业还吸引了包括ABB、双鑫集团、新奥动力、海隆石油、国兴汇金、山河智能、唐兴机械、力特工程、迅通(北京)等知名龙头企业加入,他们将在cippe的平台上集中展示非开挖、天然气、智慧油田、钻采设备等深度融合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新应用。随着越来越多能源企业的加入,cippe的朋友圈不断扩大,除为合作企业拓展新空间,增加新能量外,也能看到能源行业发展新动向,cippe将持续为企业赋能。

创新金奖亮剑争锋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