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家展商 万余件展品 cippe2021北京石油展6月8日盛大开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6-08

        6月8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1)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9万平方米,来自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家企业盛装亮相。在当前我国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背景下,cippe2021的举办将引领油气产业发展风向,为企业发展创造契机。

       1800家企业盛装亮相

       共话油气产业高质量发展

       “服务企业、助推产业”。2021年,cippe聚焦油气全产业链,重点展示石油、石化、海油、天然气、燃气、氢能、页岩气、海洋工程、油气管道、非开挖、安全防护、仪器仪表、防爆电气等领域的新产品与新技术。全面并有侧重的为油气行业构建一个集品牌展示、技术交流、贸易合作、宣传推广、国际研讨等功能于一体的高效优质展示交流平台。

       作为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油气产业发展的风向标。cippe2021吸引了卡特彼勒、国民油井、斯伦贝谢、贝克休斯、ABB、飞利浦、艾默生、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服、国家管网、中国中化、中国船舶集团、中国航天、中国中车、延长石油、宏华、杰瑞、科瑞、三一集团、南阳二机、浩铂智能、东营经济开发区、中信重工、潍柴、中曼石油、安东石油、东方先科、上海神开、百施特、中油科昊、海默科技、百勤油服、西部石油、大冶特钢、海隆石油、国兴汇金等1800家企业亮相,集中展示石油、天然气、智慧油田、钻采设备等深度融合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新应用。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