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星石化持续携手用友,全面探索经营管理数智化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02

 近日,东营奥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星石化)与用友数字化转型2.0项目启动会成功召开,标志着双方合作再进一步,从经营层向生产层全面探索经营管理新模式。

双方将在前期合作成果的基础上,从安全生产管理、高效协同办公、阳光采购等方面,共建“三大平台”、“三大体系”,让数智化转型再升级。

奥星石化是以石油炼化为主导的综合性企业,连续多年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在能源结构调整、产业结构转型的大趋势下,奥星石化立足石油化工科技前沿,在信息化、数字化建设方面持续应用和升级。

双方此前已有良好合作。2019年,奥星石化与用友合作探索了集团管理模式,在降本增效、自助化、少人化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奥星石化以内部管控和流程优化为抓手,基于用友统一管控平台建立了集团管理模式,实现了业务财务一体化,厂内物流无人值守,采购派车、销售提货车辆移动应用,大幅提升了发货效率。

在自助化方面,通过厂内6大自助,使收发货效率提升45%以上;在少人化方面,每年节约人工成本180万,帮助企业营销从劳动输出向服务输出的理念转变。

用友领航企业服务31年,已为超过522万家企业和公共组织提供云服务,覆盖不同行业,助力其数智化发展。在石化行业,用友旨在切实为企业带来效率、效益双提升。用友与奥星石化的合作升级,将助力奥星石化加快数智化转型,成为“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的现代化石化企业”。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