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星公司开展“进军营·听党史”活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5-10

        微信截图_20210510160532.jpg

      58午,云南天星实业有限公司党委组织机关党支部、文化城党支部、红电设计党支部等9个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员工,前往位于蒙自军分区大院内红河革命军事馆开展“进军营·听党史”活动,让大家感悟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深刻领会初心和使命的内涵,接受思想洗礼。

  据红河革命军事馆的解说员介绍:红河革命军事馆占地3000平方米。全馆以战事战将为主线,分为党史军史长廊、红河军史展陈和红色影视厅3部分。走进馆内,在生动的讲解和声光电的烘托下,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保家卫国而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一一展现眼前。

为了让干部员工在活动中学习党史,接受教育,该公司党委开展了一系列活动,让全体职工在活动中同频共振,同唱红色歌曲、朗诵红色诗歌、讲述红色故事……

 在参观现场,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发展来之不易,一定要珍惜前辈打下的江山 ,创下的丰功伟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努力工作。成绩不是给予,而是表达的是国家和人民对舍小家顾大家的烈士的崇敬,传播社会正能量。

通过参观,我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仰,勤奋工作,在日常工作中,要担当作为,不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