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阿油品牌创始人孙广然:民营企业应抓住机遇为社会创造价值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27

 伴随我国开放外资连锁加油站控股限制,海外石油巨头们正在加速抢占国内市场份额。对于本就面临“两桶油”挤压的民营加油站来说,借力外部第三方专业服务商,是抓住机遇实现破局的有效途径。为此记者采访了四川华益聚能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孙广然先生,探索他领导下的好阿油加油站连锁项目,是如何帮助民营加油站实现快速转型升级,为社会持续创造价值的。

企业效益让位社会效益  好阿油坚持为社会创造价值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在加入华益聚能之前,孙广然董事长曾担任新疆德隆集团下属的德农农资连锁超市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也就是在那个时期,他深度参与了连锁经营的发展模式,在见证了当时中国最大的资源整合型民营集团的兴隆与衰败后,孙广然董事长对于民营企业的健康长久发展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民营企业应该偏向社会服务领域,一定要将自身利益让位于社会效益,要为国家、社会、百姓创造价值。”在看到近年来民营加油站行业所面临的的困境与机遇,孙广然董事长发起了好阿油加油站连锁项目,致力于以耐烧油+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帮助民营加油站解决行业痛点,更好的服务于广大老百姓和车主,助力国家经济可持续发展。

一直以来,民营加油站的油品质量都面临着信任危机,加之一些经营者的不法行为被相关媒体着重报道,民营加油站与老百姓之间的信任问题越来越难以调和。对于消费者而言,他要购买的是有质量保证的商品,同等价格看性价比的购物思路会使之更倾向于油品质量好的商家,因而油品质量差异成为了油站经营的关键核心。“我们聚集油品行业的研发专家,经过多年的实验探索,研发出了符合国六标准的耐烧油,通过一系列的测试之后推向了市场,帮助民营加油站提升油品质量,为老百姓创造实际价值,助力国家的经济的良性发展。”好阿油董事长孙广然先生说道。

耐烧油+综合性解决方案  好阿油致力打造民营加油站连锁网络

区别于国营加油站、外资加油站,中国民营加油站一直以来都表现出“小、散、乱、差”的特点,特别是运营管理方面一直是各民营油站的短板。对于如何更好的改善民营加油站的现状,孙广然董事长表示:“好阿油专门为民营加油站提供油品质量管控和营销推广策划等综合性解决方案,帮助民营加油站解决发展难题。‘让天下没有难作的加油站’和‘让老百姓用上更耐烧的好油’是我们的双重使命”。

从2019年开始,好阿油以“耐烧油+综合性解决方案”率先与宁夏银新加油站合作,严控加油站油品质量,帮助油站举办“油品体验官”等活动,助力油站提升服务品质等一系列举措,几个月之后,该加油站每个月的业绩提升了30%以上,引起市场的强烈反响,之后,与好阿油展开合作的民营加油站数量呈现爆发式增长。

采访中,孙董事长告诉记者,好阿油正努力通过打造明星加油站形成标准化的模式,以老百姓的口碑传播吸引更多的民营加油站加盟,未来3-5年时间,好阿油计划建成一个覆盖全国、总量超万座的民营加油站连锁网络。

随着国家经济不断发展,民营企业也在快速发展。好阿油品牌创始人孙广然先生表示:“作为民营企业,应把创造社会价值真正纳入企业经营理念,在抓住时代机遇的同时尽责担当,以更积极的姿态、更加创新的举措、更加坚定的步伐,推动民营企业发展,为市场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