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LUB米曼智能自动润滑器的可定量润滑价值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24

 前言

如果您和许多工业专业人士一样,仍然把关键设备润滑油或润滑脂视为纯粹的消耗品,一种除了价格,你几乎不考虑其他的商品,那么请考虑这个问题:润滑不良导致了多达60%的设备故障。

为何润滑没有被足够重视?

润滑产品的支出,仅约占设备维修费用的2-3%。但实践证明,设备运转寿命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润滑的优劣。80%的零件损坏是由于异常磨损引起的。60%的设备故障由于润滑不良引起。

SKF轴承发布过这样的数据:54%的轴承失效是由于润滑不良引起的。如果将润滑脂中的微粒控制在2-5微米以内,轴承的寿命将延长10-50倍。

 

润滑如此重要,但是在实际的客户拜访中,却并没有感受到客户对润滑有与之相称的重视。

经常听到的是:我们没感觉润滑能给我们带来这么大的效益,润滑了轴承还是要定期更换。

实际数据同理论数据为何差距如此之大?是理论数据有问题,还是现有的润滑方式没有按照理论要求执行?

如何实现理论润滑收益?

实际润滑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是这样:

厂区粉尘环境,如何实现加油过程洁净?

一般滚动轴承油膜厚度0.1~0.3微米,齿轮油膜厚度0.1~1.0微米,

滑动轴承油膜厚度0.5~50微米,NAS1638标准(美国航空航天工业联合会(1964年1月提出)中控制污染物颗粒自5微米开始,而肉眼可见颗粒物最小直径为50微米。

即使是我们认为已经足够洁净的加油工具也很有可能将微小颗粒物(这些颗粒物已经远远大于油膜厚度)带入润滑剂,何况在实际润滑过程中,加油工具的洁净往往是最容易被忽视的。

润滑点众多,如何保证每个都被照顾到?

生产线上润滑点众多,尤其是一些难以接触到的润滑点,很容易出现漏加的情况。

 

没有专人负责润滑,润滑故障如何追责?

如果没有受过润滑培训的专人负责润滑,很容易出现错加、少加、漏加等现象,并且也难以追责。

 

 

油品型号多样,如何确保加注正确型号?

因为不同润滑点用油不同,人工润滑时如果管理不当会出现错加、混加等情况。

加脂根据心情,如何确保合适加注量?

员工加脂时难以做到定量润滑,只能根据当时心情。润滑剂过多,会产生温升、鼓泡、溢油。润滑剂不足则导致不能有效润滑。靠人工难以保证合适加注量。

 

 

 

生产任务繁忙,如何保证定时润滑?

对于有些要求比较高的润滑点,再润滑周期的要求能达到每小时一次。

 

 

在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的如今,润滑这种重复单调而又至关重要的工作应该交由机器来做,才可以最大限度的发挥润滑带来的经济效益。

如何实现自动润滑?

MEMOLUB米曼智能自动润滑器可以完美解决润滑中的六大难题:

清洁

MEMOLUB米曼智能自动润滑器通过油包可更换设计杜绝了油脂污染的可能性。只需到期更换油包电池即可。

 

 

郑州沥青搅拌站

定点

MEMOLUB米曼智能自动润滑器安装方便,占用空间小,可电池供电,可远程安装。因此能够覆盖绝大部分的加脂点,越是难以接近的地方越可以体现MEMOLUB米曼智能自动润滑器的价值。

 

 

游乐园大摆锤项目

定岗:

每个MEMOLUB米曼润滑器对应一个或多个润滑点。

 

 

定型

MEMOLUB米曼智能自动润滑器可以根据工况和客户需求定制油脂包,确保每个应用点都使用正确的润滑脂型号。

 

 

定量

MEMOLUB米曼智能自动润滑器可通过内置芯片控制每日加脂量,精确程度达0.1毫升。确保润滑点加脂量合适。

 

 

定时

MEMOLUB米曼智能自动润滑器可以通过内置芯片实现润滑周期调节,润滑加注频率可实现最短1分钟一次到最长1个月一次。

专利周期调节技术可以使一次设置长久使用,无需重复设置(需要时可以更改设置)。

 

 

可定量的价值

1. 能降低90%的事故风险

MEMOLUB米曼智能自动润滑器可将工作人员与机器之间的接触机会降至最低。

2. 有助于避免多达75%的滚动轴承故障

3. 能降低高达30%的设备维护费用

MEMOLUB米曼智能自动润滑器可以降低高达50%的传统润滑脂使用量。传统的加脂方式许多油脂浪费在取用过程,以及过量润滑中。通过使用米曼润滑器可以有效地降低油脂浪费。其次通过良好的润滑可以延长部件寿命,从而降低设备维修和维护成本

 

 

4. MEMOLUB米曼智能自动润滑器两年内非人为故障免费换新,树立行业质保新标准。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