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石化物采“云谈判”防疫保供两不误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02

 华北石化公司物资采购部组织二联合运行部、三联合运行部、仪电运行部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就PSA装置程控阀门及配件的框架采购,完成了同成都某阀门供应商的谈判。

由于生产需要,二联合运行部和三联合运行部的PSA装置急需一批密封件。为了紧抓疫情防控和生产建设,物资采购部创新工作方式,借助互联网手段突破疫情“封锁”,开启“云谈判”。

通过远程谈判,厂家节省了差旅费用及人工成本。经过参会各方的努力,最终完成了157项设备(备件)的框架价格、付款方式、交货期等谈判工作。

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华北石化公司借助高效便捷的“云平台”,远程谈、不跑腿、不聚集,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同时保障设备采购工作有序开展,实现防疫生产两不误。另外,因物资采购部属于对外窗口部门,离公司主厂区较远,此举也方便了参加谈判的其他处室人员,节约了路程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