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烧油+综合解决方案,好阿油助推民营加油站业绩提升引关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10

 民营加油站如今占到了全国市场的近半壁江山,在成品油销售下游产业中举足轻重,但事实上,与“两桶油”相比,民营加油站还是无力摆脱油品质量差、口碑差、品牌差等现状,单打独斗的模式依然是民营加油站的主流生存状态。对此,好阿油品牌创始人孙广然先生表示,“坚守油品质量,以‘品牌加盟连锁’的发展模式将会是民营加油站实现突破的有效途径。”近日,记者实地走访了多家好阿油加油站,了解了这一创新模式的“硬核”操作。

在银川市银新加油站,记者看到前来加油的车辆排起了长队,一位车主对记者说:“以前在中石化加一箱油跑半个月,现在好阿油这里加一箱能跑近20天,确实是耐烧油。”据了解,银新加油站此前一直从中石油油库进油,由于知名度不高且没有独特的销售卖点,业绩始终不温不火。“去年7月,我们加盟好阿油加油站连锁项目后,耐烧油的口碑很快就传播开了。”该油站经理向记者介绍道,“好阿油的耐烧油的确厉害,车主们都说每箱油比中石油、中石化的多跑三五十公里,这几个月来,在没有进行促销活动,价格与中石油持平的情况下,车主们都是通过切身体验、再口口相传吸引的,现在我们每个月的销量较以往提升了35%,可以说,好阿油的油品和一整套解决方案确实帮助我们实现了逆袭。”

记者了解到,好阿油加油站连锁项目从造成目前民营加油站口碑差的根本原因---油品质量入手,汇集了国内顶级专家团队,成立了专门研究油品耐烧性的实验室,经过多年的反复实验,成功研发出符合国六标准而且更耐烧的油品,并通过了当地权威部门的检验。而在提供“耐烧型”油品的同时,好阿油还特别组建了一支专业经营管理团队,为加盟油站提供从营销推广策划到跨界盈利等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助力其实现加油站品牌效应及经营管理水平的同步提升,目前已帮助多家油站有效提高了销量和盈利能力,吸引了众多油站经营者前来寻求合作。

当前,大多数的民营加油站由于经营规模小,无论从品牌、资源还是进货成本上,都处于十分不利的境地,这也导致了广大民营加油站的生存困境,而好阿油加油站连锁项目恰好为挣扎中的民营加油站带来了新的解决方案。据银川市贺兰加油站负责人讲述,该油站从去年下半年引进好阿油的耐烧油,油品质量较之以前动力更强、更耐烧,并且完全符合国六标准的。“大多数像我们这样的民营加油站根本不懂推广,好阿油的管理团队帮助我们开展油品体验官等多种活动,推出了不少增值服务,以前我们的客户只分布在周边五公里,现在不仅客户留存率高,还吸引了很多远距离的新客户。”

据介绍,相比传统的“加油站—车主”单一的商业运营模式而言,好阿油通过“耐烧型油品集采供应商、加油站品牌推广、营销服务”等运营方式,在加油站、车主之间构建了一条互动、参与、互惠互利的桥梁纽带。据介绍,好阿油在上游与多家炼厂合作,下游链接民营加油站,共同执行其制定的耐烧型油品质量标准。孙广然先生进一步解释:“一流的质量是塑造一流品牌的根基。油品质量不好,再花样百出的营销也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最终还是会被广大车主无视,甚至会引起车主的反感。”

据透露,未来好阿油还将跨界引入更多与日常出行、生活相关的各种质量过硬的产品和服务,以满足车主多元化的需求,提高旗下加油站的盈利能力,同时强化车主和民营加油站的认可度和忠诚度,吸引更多的民营加油站加盟,从而打造一个全新的民营加油站终端网络。

当前,国内成品油产能过剩日益加剧,批零环节中此起彼伏的“价格战”已成常态。对此,好阿油品牌创始人孙广然先生表示:“未来好阿油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切入点,以‘互联网+跨界平台思维’为导向,助力民营加油站打造多元化经营模式,从而帮助民营加油站提升综合竞争力。”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