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爆料 > 正文

2021上海石油化工泵阀管道展启航,众多阀企抢占C位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29 16:53:32

 2020年即将翻篇,2021年迎面走来。对于阀门企业而言,过去的一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有的艰难度日,有的逆势上扬。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布局谋划十四五开篇,此时显得尤为重要。

现状:阀门行业竞争日渐激烈

国内阀门制造业遍布全国,我国已成为全球阀门产量和市场需求量最大的国家之一。但是我国的阀门行业大多为中小企业,良莠不齐,真正具有独立研究开发高端产品能力的单位仍然很少。

我国阀门制造行业对于上游原材料行业行业的议价能力较弱,国内大量中低端产品处于价格竞争阶段,行业对下游行业的议价能力较弱;随着外资的不断进入,其在品牌和技术方面均占优势,外资的进入将给国内企业带来巨大的威胁和压力

机遇:石油化工行业是“制高点”

石化阀门是石油化工生产装置中的最多的设备,石化生产中各类气体和液体介质都要通过各种阀门,按照生产过程需要被阻断或输送到各种容器和过程设备中去。

 “十三五”我国石化行业产业结构调整升级持续推进,投资增速止跌回升,多元化市场格局和区域集聚发展格局逐渐形成。“十四五”行业将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炼油化工、企业搬迁及园区环保、中企海外项目成为新的热点。随着石化工业发展和技术进步的要求,高参数通用阀门需求增多,如高温阀门使用温度达到500~900℃;低温阀门使用温度达到-40~-190℃;高压阀门使用压力达到300~500Mpa;特别是易燃易爆、强腐蚀、有毒介质阀门等,对阀门使用的安全性、功能的可靠性以及使用寿命等方面提出了更高更严格的要求。

相对应的,石化阀门的利润较一般行业更高。石化行业高质量发展必将释放大量的阀门采购需求,布局石化行业就是抢占阀门市场的制高点。由于石油化工产品种类繁多,生产环境要求各异,对于阀门产品采购往往需要个性化、定制化配套生产,通过线上交流并不能完全解决供求对接痛点,这时一场“面对面”的行业展会将成为供求双方的最佳选择。

布局:知名阀企汇聚CPVF2021

CPVF2021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泵、阀门及管道展览会将于2021年8月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同期举办第十三届上海国际化工装备博览会、第十三届上海国际化工环保展览会。预计参展企业1000多家,展览面积70,000平方米,专业观众突破100,000人次。本届展会由中国化工装备协会、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化工机械动力技术协会、广东省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广东省化工学会、振威展览股份联合主办,广州振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组织运营。办方将延续全产业链办展思维,深挖行业资源,提升展会价值,全力打造“一年一度的国际石油化工泵阀管道大会”,搭建泵阀企业开拓石油化工市场的高效平台,助推我国石油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

汉米达阀业、润皎阀业、泰雅阀门、远大阀门、伯特利、立信阀门、良工阀门、纽顿流体、华英阀门、欧维克、卡麦隆、新欧智能、百强阀门、唐工阀门、有氟密、特一阀门、信泰阀门、永联阀门、智鹏自控阀、恒华阀门、吉泰阀门、储信法兰、上电法兰、宁波宝蒂、远安流体、柯宇阀门、东宝阀门、格鲁仕、兴伟阀门、志泰阀门、吉氟利、奇胜、利尔多、鑫得利、展旭德、巨良阀门、滨特尔、海费、易得福、耐氟隆、联新阀门、联科阀门、华海密封、太科阀门、千亚阀杆、新旭阀业、创源阀门、雄泰阀门、艾肯工业、睿舜流体、之巨管业、宝通阀业、海盾阀门、志通管阀、星宇电子、双诚阀业、迪科阀门、迦密阀门、东玻阀门、三江阀门、汇正自控、众源自控、祥松阀门、中宏衬氟阀门等知名企业连续多年亮相展会,大部分企业已经预定2021年优质展位。

展会咨询:020-8989 9350